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旧城职成教中心种植400株塔西提柠檬

旧城职成教中心种植400株塔西提柠檬

2018-11-07



        2016年6月28日,盈江县旧城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的三位老师,将从德宏州瑞丽市购买的400株塔西提柠檬种植到旧城镇弄罕小学内。

        中心将对树种的生长情况进行持续关注,并适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作进一步指导,充分掌握塔西提柠檬的生长周期和技术问题,争取将此项技术推广出去,服务于大众。

        塔西提柠檬于1995年由美国引进,与另一个柠檬品种尤克力柠檬同属于柠檬中的优良品种,果型偏圆,果面黄色带绿,光滑,果皮薄,无籽,果肉黄绿色,柔软多汁,具有特殊香味,是最理想的鲜销品种,属莱檬系列,享有“果中之王”、“食用佳品”之称号。塔西提柠檬属于无核水果,是很重要的天然香精原料,属于清香型,填补了天然香精香型之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