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6年德宏州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2016年德宏州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2018-11-10



        12月15日上午,2016年德宏州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在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顺利闭幕。德宏州教育局副局长何勒崩,盈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礼明,德宏州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李荣章,全州各县市教育局领导,大赛冠名赞助企业,各职业学校代表队领队、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参加了闭幕式。盈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其含主持了会议。

        本次大赛是德宏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大赛。大赛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盈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重视和各职能部门、赞助企业的鼎力支持。本届技能大赛共设9个大项、31个小项赛事,出席领导级别高、数量多,3名国家级裁判参与执裁,全州8所职业学校队、704名师生参赛,近千名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到校观摩比赛。经过三天紧张角逐,共产生优秀奖4个、一等奖33个、二等奖52个、三等奖71个、团体奖7个,受表彰奖励师生709人,文艺演出在盈江广场举行,富有亮点和特色,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为全州中职学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全面展示了我州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加深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加快了职业教育的发展。

获奖选手与合作企业签订就业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