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盈江县平原职成教中心协助开展厨师技能提升培训

盈江县平原职成教中心协助开展厨师技能提升培训

2020-04-21



        4月9日,盈江县平原镇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协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五华浩成职业培训学校对平原镇、卡场镇、苏典乡的63名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厨师技能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实作”的模式,主要培训了切配方法,冷菜调味汁配制方法,家常菜制作,炸、酥做法,干料涨法的基本原理及应用,实践操作安全教育,学员操作菜品等7个内容。在讲师演示过程中,学员通过记笔记、拍照、摄像等方式详细记录了课程内容。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时,讲师也在一旁认真指导。



        7天的教学结束后,讲师还对每一组学员的实际操作结果进行评析总结,学员们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食堂烹饪技能进一步提升,对中式烹调师的技能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学校食堂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