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接受挖掘机技术培训 开启就近就业新篇章

接受挖掘机技术培训 开启就近就业新篇章

2020-06-19

        为推动扶贫从“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帮助贫困农民工就近创业就业,6月5日至18日,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宏捷安职业培训学校、盏西镇和支那乡的劳动保障所、盏西片区职成教文化技术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分别在支那乡支那村和盏西职成教中心联合开展了挖掘机技术培训。两地参加培训的103名学员都享受到国家免费职业培训补贴政策。



        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系统学习挖掘机的工作原理、操作技术、故障判断维修等知识。在培训挖掘机技术的同时,还对学员宣传了精准扶贫优惠政策、扫黑除恶政策、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让学员明白,只有在社会主义制度下的大中国,才有这样贴民心、体民情的优惠政策。

        经过为期一周的短时间培训,所有学员均通过了操作技能测试,取得了操作技术合格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