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杨成端参加盈江职高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

杨成端参加盈江职高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会

2022-09-16

      913日下午,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会,中共盈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盈江县科信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心人士杨钢荣先生出席会议,并向学校捐赠助学资金3万元学校教职工、获奖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重温了学校近几年在新校区建设、办学规模、技能大赛、提质升等、内涵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6名退休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班级管理、教学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通报了盈江职高参加今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一致认为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县教育体育局、县直相关部门的重视支持,离不开企业、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离不开学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

    杨成端高度评价了盈江职高的发展成就,并就盈江职高建设优质学校、分校区办学、师资队伍建设、与高校合作办学、提升技能大赛成绩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学校以新校区建成投入使用为新的起点,以创建云南省优质学校为契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盈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牌匾和证书,为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颁发了奖金和奖状,并与退休教师、获奖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