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德宏师专调研盈江职高联合办学工作

德宏师专调研盈江职高联合办学工作

2023-05-19


  为持续深化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盈江县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助力地方产业发展的作用,518上午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明宏一行,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教学督导检查并调研了联合办学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两个校区的校园建设,认真查阅了职高五年制大专教学组织与管理资料,召开了领导班子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在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学校对联合办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双方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深入探讨。



  陈娥昌高度评价县职高办学成果,希望德宏师专给予盈江教育事业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办学的内容、增加联合办学专业、扩大联合办学规模,为盈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量、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全面提升合作办学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  王德胜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