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秋夕阳情长 公益助学暖心

金秋夕阳情长 公益助学暖心

2023-09-27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到弄璋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进行劳动实践教育的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与生活环境,共建弄璋成技校实训基地美好的明天,2023926日下午,共青团德宏州委、共青团盈江县委青年创业联盟、盈江县老年人协会三家组织向盈江县弄璋成技校捐赠了1套打铃音响设备、2台洗衣机、20张高低床等价值3.1万元的物资。


   捐赠仪式分别由盈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邵珺玲和共青团盈江县委书记邓永军主持,盈江县教育体育局代表、县老年人协会代表、县青年创业联盟代表、弄璋镇中心学校及弄璋镇成技校60多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盈江县老年人协会理事长景跃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和信心,叮嘱孩子们要珍惜今天,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弄璋镇成技校负责人向爱心组织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发奋学习,争做对家乡、对祖国有贡献的栋梁之才,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把爱心公益事业传承下去。


   近年来,盈江县的各种社会组织和协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用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高度关注和支持着盈江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