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12-15


      为充分发挥名班主任的带头、示范和辐射作用,从而形成名优群体效应,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12月13日,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云南省职业教育郗威威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由1名主持人及14名骨干班主任教师组成,年龄段跨越老中青三代,涵盖三个年级、10个专业学科,平均班主任工作年限14年,是一支经验丰富且富有战斗力和责任心的精英队伍。

      活动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三年规划情况,邀请了县第一高级中学段丽珠和县第二小学孟永丽两位老师分享了工作室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验,她们的分享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校领导也对工作室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成员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把盈江职中的专业亮点展现出来,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