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石油中专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 > 2019年酒泉市中职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酒泉市中职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07-19

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


实训简报


1

 

玉门石油中专实训办公室                 2019年1月12日

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

在2019年酒泉市中职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酒泉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于2018年11月12—11月16日分别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及各县市分赛点进行。我校277名选手携手竞技,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共设加工制造、信息技术、文化教育等12个大类64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7所中职学校近千名学生参加竞赛。我校277名学生共参加了8个大类25个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人获得一等奖,58人获二等奖,116人获三等奖,获奖率73.6%。学校获“2019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备战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早动手、早安排,制定工作总目标,定时间、定场地、定人员、定内容、定目标,进行任务分解,层层落实,各部门协调配合,辅导教师充分利用双休日和课余时间进行精心辅导,为学生参加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优秀成绩的取得,又一次充分展示了玉门石油中专显著的办学成果、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再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