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创业在行动 创新无止境

创业在行动 创新无止境

2019-07-30

创业在行动  创新无止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双创”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创业就业工作,2019年7月26日,我市在新天地创业孵化基地一楼举办以“创业在行动,创新无止境”为主题的创业月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检查指导工作并做重要讲话。随后在赛力泰市长及市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先后观摩了新天地创业孵化基地,并现场参与由玉门市志远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在省人社厅及市领导的指导下该培训班培训内容顺利开展。


创业培训开班仪式



颐高集团马晓斌先生做“创业改变未来”交流会

创业贷款政策宣讲



    此次创业月活动是我市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举措,不仅丰富了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广大群众勇于创业,同时进一步推进了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发展,形成发展经济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