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石油中专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 > 西北民族大学在玉门市建立实习基地

西北民族大学在玉门市建立实习基地

2020-06-17





   6月12日,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豆存祥带领学院专家教授来玉门市,现场考察了老市区化工工业园区、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区部分化工企业,同园区就建立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实习基地达成合作共识,并分别在两个园区举行了“西北民族大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玉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塞力泰参加活动。

据了解,西北民族大学化工学院拥有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五个本科专业和化学教学论、化学工程及化学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此次西北民族大学在玉门市建立实习基地,将为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提供师生实践平台、解决企业人才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标志着玉门市与西北民族大学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