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脱贫攻坚】玉门市:团市委直播带货促消费

【脱贫攻坚】玉门市:团市委直播带货促消费

2020-07-03

   6月28日,共青团玉门市委联合玉门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为玉门市特色农产品倾情代言。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魏丹丹:“我现在是在玉门市电商服务中心,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青春扶贫、能量助农’的直播活动即将展开。据了解,此次直播活动将会推介玉门的清泉人参果,还有辣椒、羊肉、枸杞等特色农产品,进一步助推玉门市农业发展。”



   直播现场,人参果、枸杞、昌马羊肉等玉门特色农产品轮番登场,青年网红们通过现场互动、才艺展示、让利促销等方式,向网友推销玉门市特色农产品,现场气氛热烈,引得网友热赞不断,纷纷下单购买。


整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2800余人次,在线成交订单1300余件,累计成交金额2万余元。

团市委副书记 刘鑫:“直播带货是一种潮流,我觉得通过开展这次直播带货活动,不仅是对家乡农特产品的宣传和推广,也是为脱贫攻坚助力和打气。希望今后能通过更多的直播带货活动,大家共同行动起来宣传玉门的产品,推介家乡的风景,让更多的人了解玉门、爱上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