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玉门 > 玉门市第三届花海蜜瓜节隆重开幕

玉门市第三届花海蜜瓜节隆重开幕

2020-08-28

         疏勒金秋迎宾客,花海蜜瓜溢清香。8月26日,第三届花海蜜瓜节在花海镇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客商相聚花海,品香甜蜜瓜、叙深情厚谊,助推玉门县域经济发展。

10.jpg
11..jpg
15.jpg
17.jpg
   酒泉市政府副市长郭奇志,玉门市委书记胡志勇,玉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海波,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院原院长、研究员朱明及玉门市领导张存明、谈应东、李红、王艳君出席开幕式。

19.jpg
   来自北京、上海、山西等地的企业家代表和全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部门、合作社负责人等千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们兴致勃勃来到主席台两侧的展览区参观。展台上,滚圆的西瓜香气扑鼻,32个品种的蜜瓜应接不暇。另一边,套瓜比赛、吃瓜大赛等精彩活动紧张激烈进行,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玉门玉珑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尚志鹏:“通过这届蜜瓜节,让不少客商知道了我们花海蜜瓜。通过去基地品鉴、现场品鉴,为我们明年已经签订了一千亩的订单。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知道了花海蜜瓜,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花海蜜瓜做的更好。”
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