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酒泉市2020年度人大代表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行

酒泉市2020年度人大代表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行

2020-09-11

   9月8日,酒泉市2020年度人大代表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开班。

   å¾®ä¿¡å›¾ç‰‡_20200910145839.jpg
41.jpg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从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42.jpg
   玉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海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44.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专题辅导、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围绕“《民法典》解读、新时期人大代表履职辅导、铁人精神的时代价值”等内容,对来自酒泉七县市区的81名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进行集中培训。通过培训,全方位提高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力添彩。

   15.jpg
  47.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黄从光一行还调研了玉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复建、清泉乡火烧沟原始村景区、清泉万亩人参果产业园等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