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成职教 > 玉门市举办金秋大型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门市举办金秋大型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09-14

   35.jpg
9月4日,玉门市举行2020年金秋大型人才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8.jpg
36.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浓厚,市内80家企业的1100多个岗位,吸引60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及社会流动人才前来应聘。

   40.jpg
   求职者丁博文:“我是去年毕业的,学的专业是园林设计,我今天来这里是来看一下有没有适合我的工作岗位。”

   42.jpg
44.jpg
   面对众多求职者,各招聘企业也是擦亮了眼睛,寻觅着自己中意的人选。

   47.jpg
   甘肃勤业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王趈华:“我们到这来投产差不多快四个月了,在生产过程当中发现需要一些专业的人才,比如说安全环保、车间的技术人员、产品分析的化验人员等,这些专业的比较难招一些。”

  49.jpg
50.jpg
   通过双向选择和现场洽谈,此次招聘会上共有251名高校毕业生及社会流动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