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玉门 > 玉门市运管所开展百天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玉门市运管所开展百天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12

玉门市运管所开展百天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维护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23日至7月5日,玉门市运管所将开展为期一百天的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出租汽车驾驶员不打表计费、无故绕行、拒载、随意拼客、不出具票据等行为,玉门市运管所将重拳出击,依法处置出租汽车市场违法违规经营现象。
1.jpg
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抽查相结合的方法,加大对出租汽车运营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广大市民可拨打玉门市运管所0937-3338278投拆举报电话,对玉门市出租汽车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2.jpg
 3.jpg
截至目前,玉门市运管所已受理、答复投诉5起(含网络投诉1起),批评告诫3起,行政处罚2起;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等各类车辆400余辆,下发《责令停止非法营运经营行为告知书》10份,发现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14起,已行政处罚14起。通过整治,玉门市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减少,运营秩序服务质量明显提升,非法营运行为得到初步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