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召开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安排部署暨聘用教师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安排部署暨聘用教师工作会议

2019-09-09

我校召开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安排部署暨聘用教师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贯彻落实省市2019年启动实施农民教育培训三年提质增效行动要求,9月5日上午,我校在笃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安排部署暨聘用教师工作会议。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韩春美,我校副校长张婧、培训处主任田丽明及全体任课教师、班主任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培训处主任田丽明介绍了本年度培训的总体任务,并对培训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韩春美科长和张婧副校长为12位外聘授课专家颁发了聘书;张婧副校长围绕今年的培训工作重点强调了纪律要求和工作职责,她说:我们的培训必须坚持以服务为宗旨,探索多渠道多形式的教学活动,要做好培训、指导及服务的全方位工作,一定要让学员学有所得,基地也将开展优秀学员、教师优秀讲义的评选活动,以评促教,提升质量;韩春美科长对我校多年来的农民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今年的培训工作和成效提出了殷切希望。

2019年农民教育培训将于9月中旬开始,本年度上级下达我校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任务是100人,根据上级要求和县域农业产业特色,开设蔬菜生产和粮食种植两个专业3个教学班。作为省级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我校结合专业特点和县实际情况,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积极走访培育教学点、聘请我县优秀的农业专家和高级农艺师为讲师,打造建立结构优化、质量优良、素质优秀的“三优”师资体系和“双班主任”制度,实现专家团队、管理团队、学员团队的最佳组合,保证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