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双报到”促党建,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双报到”促党建,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2019-09-09

“双报到”促党建,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9月2日下午,我校党总支联手城西社区党支部赴绿洲新城小区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选派从事专职工作的8名党员干部向社区居民宣传职业教育招生、就业、免学费等政策和家庭教育、礼仪教育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城西社区党支部招募的12名党员志愿者协助做好宣传工作。

自今年7月份,县委组织部开展进社区“双报到”活动以来,我校党总支积极召开安排部署会议,按要求完成党总支和全体80名党员个人进社区报到工作。我校居住在凯悦、昌盛、繁荣、凤栖园、广场、玉花园、一号小区等社区的党员干部,利用暑假放假时间纷纷领取社区发布任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义务劳动、家庭教育培训、整理社区档案、宣传文明祭祀等,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我校党总支将进一步落实此项工作,拓宽学校和社区之间的联系通道,为社区多做实事、多做好事,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我党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