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圆满通过玉田县职业技能提升定点培训机构认定评审

我校圆满通过玉田县职业技能提升定点培训机构认定评审

2019-11-08



11月2日上午,玉田县职业技能提升定点培训机构认定专家评审工作会议在我校笃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评审组组长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河北唐山职业技能公共中心)主任刘勇,成员河北机车技师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王慧林、开滦技师学院科长王立环、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志英、玉田县培训鉴定中心科长赵俊颖、玉田职教中心副校长张婧、培训处主任田丽明出席会议。会议由韩志英局长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听取了张婧副校长关于我校办学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我校关于职业技能提升定点培训机构申报的相关材料,并在张校长的带领下考察了学校实习实训场地和设备。最后,专家组进行集中讨论,认为我校完全具备承担我县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任务的能力,一致同意我校通过评审。

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定点培训机构共有3家,本次通过评审方式认定的仅有我校1家公立职业学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主要针对贫困家庭子女、毕业学年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企业职工等人员进行美容、美发、育婴、焊工、计算机操作、餐饮服务等技能培训。今年的职业技能培训任务将于11月份陆续展开。

我校是河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教育基地、河北省农民教育基地、唐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玉田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多年来,充分利用职业学校优秀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对接县内企事业单位承接员工岗前培训、在职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涉农教育等大量培训任务,年均培训量在3万人天以上。此次评审的通过,为我校更好地发挥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阵地作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