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高考誓师动员大会,点燃师生备...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高考誓师动员大会,点燃师生备战激情

2021-03-18

      又是一年春来早,千帆竞渡看今朝。为进一步激发师生迎战高考、决胜高考的斗志,更加充分地调动全校师生备战高考的积极性,2月2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了“2021年高考誓师动员大会”。校长鲁海龙,督学张爱民,副校长王建军、张涛,各处室主任及高三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由王建军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宁吃百日苦,不留终身憾”,分管高三年级校领导张爱民首先为高三学生吹响了号角,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勉励同学们“挥洒今朝汗水,创造明日辉煌”,用行动谱写人生新篇章!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教师马燕群代表全体高三教师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他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全体老师一直与他们风雨同行,携手共进。


     “谆谆园丁意,拳拳育人心”,高三全体教师庄严地举起右手,以教师的名义郑重集体宣誓,不负使命,认真工作,奉献热忱,关爱学生,甘为人梯,培育栋梁。


      学生代表路倩代表全体高三同学发言,表达了所有追梦学子的信心斗志和美好愿望。“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全身心地备战高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老师、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铮铮誓言,传凌云壮志;声声呐喊,显高考豪情!同学们斗志昂扬地呐喊出自己的梦想与决心,并以青春之名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欲争金榜扬名日,还需寒窗磨杵功”,校长鲁海龙为高三学子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送给同学们四个“拥有”:一是拥有战胜困难的自信,激流竞渡,奋勇前行!二是拥有明确奋斗的目标,提升自我,成就梦想。三是拥有科学合理的方法,勤学巧练,提高效率。四是拥有坚持不懈的勤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他勉励高三学子珍惜这最后一百天,坚定信念,找准重点,奋力拼搏,一往无前,以勇气和实力向着2021年高考乘风破浪。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仪式隆重、气氛热烈,感触颇深,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将带着破釜沉舟、卧薪尝胆的气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做最后的冲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和优秀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