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陆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平陆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1-03-22

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谋发展,共同提高

——平陆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为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3月11日,平陆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校长周向阳一行7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



周向阳校长一行,在校长鲁海龙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新校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由我校主任以上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上,鲁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具体做法、特色发展、新校区建设、三年发展规划等情况,校务委员赵胜利介绍了新校区建设项目从立项到落地实施的全过程。周向阳校长介绍了平陆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的基本情况、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这为我校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送来了可以借鉴的宝贵经验。周校长一行,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评价。


会后,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新校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训实习、职业教育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和探讨,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欢快、友好、热烈。最后,周向阳一行参观了我校优质香菇产教融合示范园——“垣曲县娟娟种植专业合作社”。


通过两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对于促进双方优势互补、经验共享有着重要的意义。愿两校及其他兄弟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提高,为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