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职中接受市教育局秋季开学督导检查

垣曲职中接受市教育局秋季开学督导检查

2023-11-07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新秋。97日,市教育局第九督导组组长张卫功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斌,督导室主任杨焕生、副主任吉红卫陪同督导。

 

  校长鲁海龙围绕开学以来师生返校到岗、安全管理、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清廉学校”“五面红旗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向督导组领导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

 

  督导组按照《运城市2023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重点内容核查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我校秋季开学的校园安全工作、教育教学常规、师生返校情况、教师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校舍安全、后勤保障、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督导和检查。

 

  督导组指出,我校秋季开学责任落实到位、开学条件保障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尤其是各项工作计划详细、教师学历百分之百达标且全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收费规范、落实挂牌督导制度好、食堂宿舍管理精细化、三防建设标准高、档案管理井井有条等,对我校的开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秋季开学督导检查,是对我校工作的鞭策和促进,是对职业教育的关心和爱护。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规范办学、教育质量、课堂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花苦功夫,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把垣曲职业教育打造成服务县域、辐射周边、三晋一流、全国领先的品牌教育,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