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岳阳县广播电视大学

岳阳县广播电视大学

2017-11-28

    

   岳阳县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80年,其前身为岳阳县粮食职工学校。2000年正式更名为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岳阳县分校,是一所集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和成人专、本科学历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学校。

  学校地处县城中心东方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师资雄厚,有30余名专任教师,本科学历者占90%以上,同时还常年聘请湖南理工学院、岳阳电大的资深教授来校任教。

  学校围绕着“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确立了“把每一个学生都培养成为具有完整人格的人”的教育理念,按照“人性化环境、人文化建筑、人格化教育、信息化管理”的标准来建设学校,配备了高标准的多媒体室、计算机房、多功能报告厅、会计模拟室。

  学校校风正、学风好、教风严,全体师生以自己的勤奋和智慧演绎着优质教育的无穷魅力。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东方路113

邮编:414100

办公电话:0730-76485157648525

校长办:0730-7620352

岳阳县电大主教学楼

     

电大实训楼

   

多媒体机房

     

电大教职工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