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

2017-11-29

  岳阳县新科职业技术学校是我县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近三年来,共培训1100多名学员,通过培训培育了我县农村劳动者的创新精神,提高了返乡农民的创业能力,实现了有创业梦想者的个人发展和价值的创造,同时也推动了我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在我县创业毕业学员中,喻鹏在养殖业方面创业,他的罗内土鸡品牌获湖南省著名注册商标,2016年,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报道过他的事迹。

  岳阳县新科职业技术学校在培训的同时还加强创业学员的后续服务工作,在退役士兵创业培训、水库移民的创业培训、创业培训扶贫等工作,受到省、市、县领导的关注和肯定。20171115日,在岳阳市创业培训竞标中,以全市县区第一名的成绩而入围。

  1-1 2016年8月23日中共湖南省委常委、湖南省军区司令黄跃进等省、市、县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工作。湖南电视台、岳阳市电视台、岳阳电视台的新闻频道及湖南日报、岳阳日报等均作了新闻报道(视频和报纸)。

 


1-2 2016年8月24日岳阳县手机报【巴陵万象】栏目报道了新科学校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工作

 

1-3 2016年10月28日岳阳县《巴陵新闻》栏目报道了新科学校免费创业培训 240名。



1-4 2016年10月28日岳阳县手机报【巴陵万象】栏目报道了新科学校免费创业培训 240名。

 


1-5 201611月2日岳阳电视台《岳阳新闻》以“岳阳县创业培训和就业工作”为题播放了我县创业就业精准扶贫工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