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财会人员培训

财会人员培训

2015-10-19

群星村委会、新塘镇成校

联合举办村、社集体经济组织财会人员培训


 

    为加强新塘镇群星村财政财务管理,规范财务收支行为,严肃财务纪律,进一步提升财会人员的业务素质,414日至19日,群星村委会和新塘镇成校联合在成校举办了村、社集体经济组织财会人员培训。群星村33名村、社报账员参加了培训。

    开课当天,群星村书记、村长都亲临现场勉励33名财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财务知识、财务制度,做一个优秀的财务人员。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的方式,由新塘镇成校资深会计教师叶淑华担任主讲,培训以会计基础知识和村、社集体经济账务处理为重点,围绕财务管理人员职业道德、村(社)集体经济组织会计核算程序、基本方法、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总分类账、明细分类账的登记操作等会计实务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最后一次课程顺利地进行了会计核算业务实例操作考核,人人过关,并颁发了培训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考核,群星村财务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财务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对相关会计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确保了财政财务管理的有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