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市皇华社区分院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诸城市皇华社区分院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2021-04-26

  3月29日上午,诸城市皇华社区学院召开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议。皇华社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王家新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培训报告。

  王家新院长围绕如何做好社区教育新闻报导这个主题展开培训。要求全体教师要切实加强社区教育宣传阵地建设,把握正确新闻舆论导向,弘扬社区教育正能量;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作用,宣传社区教育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唱响主旋律,为皇华社区教育的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针对当前社区教育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王家新院长作了详细严谨的剖析。要求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严格宣传纪律,严格执行稿件审核、签发制度,杜绝虚假报道,保证新闻宣传稿件的质量。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皇华社区教育宣传阵地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农村社区教育正能量,对于提高皇华镇社区教育新闻宣传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