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市开发区社区分院举办时装秀培训班

诸城市开发区社区分院举办时装秀培训班

2021-04-26

  为满足辖区内中老年女性朋友追求美、表现美的心理需求,提升她们的审美情趣,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5日上午,开发区社区分院在红星社区舞蹈室举办了时装秀培训班,辖区内40余名女性居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开发区老年大学形体时装班班长杨秀娟授课。

  杨老师博学多才,教学有方。培训过程中,她从时装秀最基本的立、收、提、松、沉五大要素谈起,耐心讲解、反复示范,引导学员们尽快掌握动作要领,大家在她的引领下,摆臀迈步,挺胸收腹,一步一步,逐渐进入状态,在轻歌曼舞中,靓女们走出了精彩的步履,走出了生活的充实和自信,舞出了人生的精彩和快乐,彰显出了中老年女性朋友娴熟、温柔的气质和向往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

  这次培训,使辖区内的时装爱好者,因这次相遇走向了同一个舞台,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思想,加深了感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活品味,达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的。(李永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