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诸城市龙都分院举办蛋鸡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培训班

诸城市龙都分院举办蛋鸡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培训班

2021-05-19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三农”从业人员的素质。近日,龙都分院与龙都街道见屯社区联合举办了蛋鸡养殖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由山东省中兽医协会会员、诸城市科技下乡讲师团成员龙都分院教师陈培高为广大养殖户传授蛋鸡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新技术。

  培训班上,龙都分院陈老师运用多媒体手段,以图文并茂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从蛋鸡品种改良、蛋鸡标准化饲养管理、蛋鸡规模化养殖与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在讲解中,陈老师不时与农户互动,认真解答农户在蛋鸡养殖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农户热情高涨,蛋鸡养殖户在潜移默化中学到了科学养殖知识。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龙都街道当前蛋鸡养殖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对提高我街道蛋鸡养殖户的技术水平,普及蛋鸡养殖科技,促进全街道蛋鸡产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