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举行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培训会

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举行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培训会

2021-07-13

  为切实做好诸城市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搞好光伏开发与零碳社区和生态乡村融合,11日上午,皇华社区学院在四楼多媒体培训教室举行皇华镇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培训会,来自全镇14个社区的28名分管工业的两委成员和网格长参加了培训会,皇华镇党委委员王玉梅副镇长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皇华镇政府曹雯主任围绕分布式光伏的发展现状、实施障碍及未来趋势、开发流程,特别是如何编制实施方案、各社区所辖企业、各村的基本情况材料收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的讲解。并与参会代表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推动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能源转型、保障电力供应、降低用电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抢抓重大机遇,全力参与和推进试点工作。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切实把试点工作组织落实好。  (王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