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市昌城镇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汇报演出

诸城市昌城镇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汇报演出

2021-07-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老年大学学习成果,6月30日,昌城镇老年大学学员在老年大学以歌献党,以舞寄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报演出活动,老年大学学员及社区居民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汇演主题是“夕阳更红,党恩难忘”,演出由老年大学学员孙洪莲主持,她为党的生日送上深情的祝福,并汇报了近年来昌城老年大学取得的丰硕成果,文艺汇演在《祖国你好》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

  学员们精心排练了25块节目,用合唱、歌舞、太极拳、花棍、腰鼓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老年大学的成果,歌颂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走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好》、《再唱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唱、舞蹈,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历程,讴歌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老年大学学员深情的朗诵自己创作的诗歌《永感党恩把党赞》,颂出了全体人员的心声。活动最后在学员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幕。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社区群众连连叫好,演出精彩纷呈,既展现了老年大学的学习成果,又充分展示了社区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

  与此同时,七一期间,昌城老年大学学员自发组织了“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创作大赛,诗歌联谊会成员用一首首诗作,赞美祖国繁荣,歌颂党的恩情,目前共创作一百余首诗歌作品。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昌城镇老年大学学员们用文艺表演和创作诗歌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为党的100周年献礼。夕阳更红,党恩难忘,通过活动,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群众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卢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