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涿鹿县职教中心在南山区刘家沟教学点文化下乡

涿鹿县职教中心在南山区刘家沟教学点文化下乡

2017-09-20

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目标,随着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加快,农民的物质生活不断丰富,培养新型农民,不仅要注重科学知识技能的传播,更要加强农村精神文化建设。


20161018日,涿鹿县职教中心培训处聘请涿鹿县听雨水兵舞团队教练听雨、飞飞等四人在“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南山区刘家沟教学点教授农民学员跳水兵舞。四位教练给学员们展示了优美的舞姿之后,耐心地教大家基本动作,学员们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跳得很卖力,刘家沟村小广场上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农村广场舞作为一种社会文化活动,越来越受到广大农村群众的关注和喜爱,充分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职教中心对于农民学员广场舞的培训,不仅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生活、改进了群众的生活方式、而且让村民们走出了封闭的单门独户,感受到轻松欢乐的气氛,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与关爱,推动了社会的和谐发展。

封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