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不畏高温酷暑 培训如火如荼

不畏高温酷暑 培训如火如荼

2017-09-20

由涿鹿县职教中心承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养”餐饮业员工培训,于201774日,在轩辕世纪大酒店如期开班。开班会上,张瑞林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相关要求。

2.jpg2.jpg

为提高酒店全体员工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宾客服务,涿鹿县职教中心培训处特邀请职教中心姚冰娇老师来酒店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课上,姚老师通过微笑、眼神以及肢体语言为酒店员工展示了礼仪魅力,姚老师还邀请员工上台来做礼仪示范,让全场人员进行服务礼仪现场互动,让员工更好的理解对客服务礼仪,更快的学会规范的服务姿势,更美的塑造良好职业形象。

此次培训得到了酒店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和支持。让酒店的员工受益匪浅,对提高个人的服务意识,提倡文明礼貌精神,提升形象素质都起了相当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