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培训开班

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培训开班

2019-10-28



全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创新与发展培训在阿旗开班

       6月18日,全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创新与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在阿旗隆重开班。赤峰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陈生、内蒙古首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苗琦、赤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宇、内蒙古首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力和阿旗政府副旗长刘海洋出席开班仪式,阿旗供销合作社领办创办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生产一线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全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创新与发展培训在阿旗开班

刘海洋主持仪式。

全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创新与发展培训在阿旗开班

       陈生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市规模最大、时间最长、人员最多的一次主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推动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我市的进一步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农牧民的组织化程度,切实增强专业合作社整体实力,推动专业合作社和供销合作社的深度融合发展,并充分发挥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在乡村战略实施中的功能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现代化建设,增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引领力、辐射力,提升专业合作社领头人、带头人、执行人的素质和能力,对地区的发展和产业兴旺做出贡献。

全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创新与发展培训在阿旗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市供销合作社举办,赤峰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内蒙古首禾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形式,为学员讲解了《乡村振兴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现代化发展》、《农产品品牌塑造与经营模式》、《建立标准化生产体系、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大数据平台应用于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与金融服务》及《典型案例分析与解读》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