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旗教育系统党委举办“廉政杯”强师德、铸师魂、促发展演讲比赛...

阿旗教育系统党委举办“廉政杯”强师德、铸师魂、促发展演讲比赛

2020-06-24

      这次演讲比赛经过蒙语组、汉语组两场47人预赛,最终有蒙汉语共20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身边的廉洁从教、师德优良的模范教师为榜样,歌颂了教师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做一个幸福的旅行者》、《守初心,守住清风正气铸师魂,筑牢廉洁底线》、《清廉育天骄,朱笔写师魂》等一篇篇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们从主题、普通话、仪态等方面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点评和评分。

    此次演讲比赛获得了全旗教育系统的广泛响应,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廉洁从教先进典范,传播了廉洁正能量,进一步推进了师德师风建设,也为继续抓好全旗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