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参观交流学习,体验职业人生——阿旗职教中心护理专业学生到我旗...

参观交流学习,体验职业人生——阿旗职教中心护理专业学生到我旗民政综合福利中心参观学习

2020-11-1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和热爱,提高学生知行合一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2020年10月22,职教中心护理专业高一年级部分学生到我旗民政综合福利中心参观学习。



   阿鲁科尔沁旗民政综合福利中心是一家集医疗康复、护理照料、营养配餐、精神慰藉、活动娱乐、养生养老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智慧养老等一体化养老连锁服务。

      寿康养老的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福利中心的基础设施,详细介绍了智慧养老平台的功能及使用,同时为同学们分析了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护理专业的同学们拓宽了眼界,坚定了学习专业的信心,也为接下来的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训奠定了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