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全旗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全旗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6-27

      6月25日,由旗委组织部、扶贫办主办,职业中专承办的全旗驻村工作队员脱贫攻坚专题业务培训班在职专开班。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军、组织部副部长张福山、扶贫办主任肖景林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立军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牢记脱贫攻坚责任,坚定必胜决心,争当脱贫攻坚排头兵,要坚持用脚步丈量村情、用心灵倾听民意。他希望驻村帮扶干部要创新工作方式,带动贫困群众想创业、敢创业、会创业、创成业,要善于帮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市委、旗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基层党建业务知识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7天,共计培训人员达1000余人,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参观+实地讲授+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思路、学方法,全面提升驻村帮扶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