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阿荣旗总工会第一期养老护理培训班开班

阿荣旗总工会第一期养老护理培训班开班

2019-07-09

   为突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实现思想、道德、文化三个引领,以提高困难、下岗、失业职工技能素养为重点内容,开展高质量的文明实践活动。6月24日,阿荣旗总工会举办的第一期养老护理培训班在鑫海社区开班,来自全旗的100名困难、下岗、失业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10天,特邀请了北京资深高级养老护理讲师,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结合的方式进行,逐步帮助学员们系统地掌握养老护理的专业技能。


    培训中,培训老师利用自己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和各种临床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员传授服务理念,重点讲授了老年人的身体心理变化和护理特点,易发生的安全意外及其预防,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患病特点,与老人沟通的技巧和合理膳食等。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既学到了专业知识,也掌握了再就业的技能和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为全面提升我旗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