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消防安全,生命至上——阿荣旗职业中专邀请消防教官为全体教师作...

消防安全,生命至上——阿荣旗职业中专邀请消防教官为全体教师作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19-11-05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能力,1025日下午,阿荣旗职业中专邀请内蒙古国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仲绍秋教官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实用、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仲绍秋教官列举许多因缺乏消防安全而造成的危害,并结合近年来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以及火情发生后怎样正确应对与处置的相关知识。之后,他又实际动手操作灭火器,演练正确的使用要领、方法。仲教官特别在如何提高排查火灾隐患的能力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排查安全隐患的能力,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消除。


    全校教师认真听取了消防讲座,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极大地增强了自己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今后,他们也一定会把相关的知识带进课堂,教给学生,提升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