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阿荣旗总工会举办第一期小儿推拿免费培训班

阿荣旗总工会举办第一期小儿推拿免费培训班

2020-09-27



为拓宽下岗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渠道,帮助下岗失业人员掌握一项专业技能,提高从业竞争力,924日,由阿荣旗总工会主办,韵味妈妈家政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一期小儿推拿免费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旗下岗、失业、待业以及贫困职工共16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共7天,特聘请北京高级讲师,围绕小儿推拿、穴位手法、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等常见病推拿调理方面,进行理论阐述和现场实践操作,让学员详细了解小儿推拿的各个步骤,破解了小儿推拿的误区。学员们受益匪浅,既学到了专业知识,又掌握了小儿推拿的技能和增强做好小儿推拿工作的信心。

近年来,为全方位提升下岗、失业、贫困女职工的再就业服务技能,阿荣旗总工会在全旗共开展了5期免费月嫂、育婴师培训班,惠及下岗失业待业女职工达700余人,就业率高达80%以上。此次培训以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方式,面向全旗下岗、失业、贫困职工开展就业培训服务工作,旨在切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深化女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群体关爱行动,让他们通过技能培训练就过硬本领,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今后,阿荣旗总工会还将逐步推进更多的创新思路,把技能培训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