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职专学子驰骋赛场 激情飞扬蝉联金榜

职专学子驰骋赛场 激情飞扬蝉联金榜

2020-09-28



2020927日,呼伦贝尔市高中阶段学校田径运动会在海拉尔第二中学落下帷幕,阿荣旗职业中专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捷报频传,硕果累累。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由呼伦贝尔市教育局主办、海拉尔第二中学承办,学校选派了男女18名运动员参加各类比赛项目。赛场上,学生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以7枚金牌、17枚奖牌、团体总分187分再次蝉联金牌总数第一、奖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取得的背后,是老师和学生们的辛勤付出。为了参加本次运动会,学校积极组织运动员进行集训,高质量的完成了一个个比赛项目。通过比赛,学生们树立了自信心,磨炼了意志,在体质上、思想认识上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他们决心将比赛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