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职业中专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阿荣旗职业中专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19



      为做好春季学校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17日下午,阿荣旗职业中专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安保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安全办负责人公布了《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安保人员组织表》。副校长王国臣传达了上级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和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谭晓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他强调,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一刻也不能放松。他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维护好学校安全工作秩序;把安全工作教育纳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之中,贯穿于教育各个环节,进一步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

 

      会后,学校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状。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将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将安全工作要放到首要位置,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