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23呼伦贝尔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八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

2023呼伦贝尔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八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阿荣旗举行

2023-05-25

         日前,2023呼伦贝尔市科技活动周暨全市第二十八届科普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阿荣旗王杰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马跃东,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杨智娟,旗委副书记、旗长宗哲出席。

启动仪式上,杨智娟说,“科技活动周”是重要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对于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创新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3年呼伦贝尔市科技活动周将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富有教益的科技活动,广泛宣传各项科技政策,充分展示科技创新成就,提高公众对科技创新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宗哲表示,阿荣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科普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不断创新,展示科技成果,推动知识普及,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阿荣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为呼伦贝尔建设科技强市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5月20日﹣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科技宣传和科普活动,为建设创新型呼伦贝尔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