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2024年阿荣旗职业中等专业学...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2024年阿荣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2024-02-29

  韶光开令序,淑气动芳年。为谋新篇开新局,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24年2月26日,阿荣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勇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姜传军对新年度的党建工作做出新的指示,坚持将党的理念融入校园各项工作。此外,农业科技示范园将继续做好作物新品种、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工作。

  副校长于宏对寒假期间依然坚守的后勤工作人员表达衷心感谢,汽车驾驶员学校将在增购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的基础上,由三类驾校升级为二类驾校,增设摩托车驾驶培训项目。

  副校长李佳洋表示,开学后,将循序推进固定资产清查、校园项目建设、设备采购、办公室日常管理、宣传等工作。

  副校长罗秀伟对招生工作提出新要求,招生工作作为学校的生命线,要创新工作方法,统一宣传口径,做好前期准备。同时,新一年度,将更广泛、多元地提供社会培训服务,充分发挥学校对乡村振兴的助力作用。

  工会主席徐辉强调,开学初,要做好消毒工作,着手建设标准化校医室和博爱超市,做好师生校园体育赛事赛前准备。

  教务处主任成海林详细解读教学管理细则,新学期将以此细则为教学抓手,夯实学校教风,狠抓教学常规。

  方清校长对学期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目标任务,要求各部门锚定学校发展目标,以新的实绩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方校长从教学质量提升、招生工作创新、校园安全防护、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提出工作要点,为教职工指明工作方向和思路。

  张志勇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势头好、人心齐、成果足,同时也要正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新的学期标志着新的起点,新岁序开,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新的一年,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改革,强化工作创新,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推动学校整体工作进一步发展。

  远行者当换其新羽,善筑者当清其旧基。 最后,张志勇书记表示,阿荣旗职业中专全体教职工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迎难而上的担当,充分挖掘教学潜力,坚定育人初心,不坠青云之志,用实干铸就实绩、用责任赢得信任,以龙腾虎跃的精神面貌和充沛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同谱写职业中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