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老虎岗镇农民文化站点

老虎岗镇农民文化站点

2017-09-25


老虎岗镇位于安达市东北部,与青岗县接壤,良田沃野,水草丰美,人文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人才济济。
二〇一五年以来,在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职教中心精心策划,对老虎岗镇综合中学和联合村进行改造升级,总投资近70万元。目前已建成两高标准的职成教育教学点,为我市职成教育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依老虎岗镇综合中学为龙头、辐射各村屯。目前镇中学已建成完善的职成教育体系,农民技术学校一所。下设联合村分校。
老虎岗镇综合中学农民技术学校,总建筑面积500余平方米.培训教室、实训教室、办公室和综合展室。有业务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及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多媒体现代教学手段。
联合村分校建筑面积460余平方米,活动场地6000余平方米,备有先进的电子设备,为农业先进技术的推广和农村新文化的传播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