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市职教中心召开家长学校筹备会暨首场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安达市职教中心召开家长学校筹备会暨首场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2023-10-13

为促进家校联系,形成育人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我市职教中心召开了家长学校筹备会暨首场家庭教育讲座活动,全国德育教育专家、家庭教育学会讲师团成员李晓凡受邀参加活动,全体班主任及28名家长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



会上,副主任王艳宣布家长学校成立并致辞,她详细阐述了家长学校的指导思想和办学目标,呼吁家长与学校携手并肩,发挥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李晓凡以《放飞希望 沟通无限》为主题,为班主任和家长委员会代表进行了精彩讲座,为班主任解锁学生管理、家长沟通的难题。她亲切的言语、细心的询问、亲情式的互动,得到了家长们充分好评。



“家长学校”的成立,为德育教育在校外有效延续和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丽波
审核:王   海   鞠盛军
监制:段云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