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安吉递铺区域性中心成校(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

安吉递铺区域性中心成校(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

2017-09-27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递铺分院(安吉递铺区域性中心成校)创建于1986年3月,并于2010年8月迁入现在的新成校大楼。现学校地处安吉经济开发区(递铺街道),紧邻安吉大道,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现有消防教育馆、家政实训室、计算机房等教育实训与办公用房18间,齐全的设施设备。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19人,在职教师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全部达到“双师”型教师标准。学校每年组织开展各类社区培训人次在三万人次以上,充分满足了全民终身学习的需求。

 

学校特色掠影:消防培训教育馆

    学校于2015年投入20余万元,高标准建设了“消防培训教育馆”。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的互动式,声、光、电、气的场景模拟体验,实物器具现场操作实践,实现了视频学习、模拟体验、现场实操的全方位学习培训,每年集中教育馆培训5000余人。同时学校开展了“六送消防培训”活动,把消防培训服务送到街道、社区、企业、学校、乡村、家庭,让更多的群众参与消防培训,社会反响强烈,为平安安吉的建设作出了特殊是贡献,广受各界好评与欢迎。

 

学校特色掠影:菜单式党课教育

    中共安吉县递铺街道党校建在递铺中心成校,承担了对辖区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的共163个党支部(总支)4500余名党员、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后备干部的党课教育任务。

    紧密围绕区(街道)党委中心工作,采取每年制定 “党课菜单”,支部选课,党校统一安排授课的办法,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并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法,强化对全街道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每年统一组织安排党课300余次,协助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2000余场,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夯实了理论基础,被评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校,获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