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县新添四个省级中职示范建设项目

我县新添四个省级中职示范建设项目

2018-01-08

   转贴自:安吉教育信息网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各地组织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并公示,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浙江省“中职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有关项目建设名单。我县在2016年成功创建七个项目的基础上,又有四个个项目榜上有名。分别是:

  职教中心以全省第四的成绩成功入围省中职名校建设项目。

  根据方案,今后三年,我县将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指导和扶持,加强相关配套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出实效;同时,项目学校也将根据本校实际,科学、规范、合理地编制建设方案,并报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积极实施建设任务。特别是职教中心,围绕地方区域经济格局和社会事业发展的需求,继续推进省改革发展示范校后示范期的建设与辐射,找准短板、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设施现代化、管理信息化、专业品牌化、拥有名师引领的卓越师资队伍、彰显“两山文化”浸润的鲜明办学特色,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中等职业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