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安吉县孝丰镇第二期育婴员培训班考核圆满完成

安吉县孝丰镇第二期育婴员培训班考核圆满完成

2020-07-08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 陈丽春

  7月4日,安吉县孝丰镇第二期育婴员培训班考核正在进行中。全体2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考核。

  随着科学育儿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准奶奶等想要学习育婴技能,掌握科学育儿知识。为了帮助大家实现这个愿望,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以下简称:孝丰成校)特地举办了两期育婴员培训班。

  本次考核主要分为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学员们完成理论题后,两个一组,抽签完成实践操作。有给婴幼儿洗澡,排气操,抚触操等。

  “等候的时候很紧张,气都喘不过来了。知道要考给婴幼儿洗澡的题目时,悬着的心总算安稳了。”一位实践操作题考试下来的学员开心地说道。

  “其实考核题目的内容,在平时的培训中都有教过,只要认真听讲,多加练习,考核合格是没问题的。”授课教师对学员们的考核信心满满。

  考核合格后,每位学员将得到一本中级育婴员技能证书。拿证书是次要的,学习的过程才是重要的。这份经历将会被她们永记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