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开展农家乐(民宿)经营与管理培训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开展农家乐(民宿)经营与管理培训

2020-07-08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 童师香

  近日,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联合天荒坪镇港口村村委开展农家乐(民宿)经营与管理培训,47家农家乐(民宿)业主参加。


  此次培训两天半的时间,共安排了与农家乐(民宿)业主密切相关的四个课程:安吉县旅委分管农家乐专家李健带来的安吉乡村建设和经营思考;安吉县天荒坪镇农办副主任李建华讲解的林下经济——竹荪种植培训;杭州君策律师事务所律师蔡沁的法律知识讲座;安吉县职教中心中学高级教师季艳茹的农家乐(民宿)网络直播带货;培训最后半天由港口村主任徐燕带领业主们实地考察当地做的比较好的农家乐——王亮精品农家菜。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既丰富,又具有实际操作指导性。参训农家乐业主都纷纷感到受益匪浅,为转变美丽乡村休闲旅游的经营发展理念、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安全经营意识和水平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意义。这次培训也为全力打造安吉县全区域旅游发展塑造了良好形象,同时也是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落实“两山”重要思想的实践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