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报福开展老年人癌症预防知识培训

报福开展老年人癌症预防知识培训

2020-07-14

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报福学习中心   雷雯 

  为了提高社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7月9日,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报福学习中心在中张村文化礼堂开展老年人癌症等疾病预防知识培训,共计101人参与。


  培训邀请了安吉三院王金霞医师进行授课。王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老年人高发癌症等疾病的常发病理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王医师强调:要正确面对疾病调整心态,注重平时锻炼以及饮食合理。理论课结束后,还给在场学员进行免费体检,学员何荣喜说:“通过这样的培训活动,我们获益匪浅,对自己的身体有了及时的了解,对疾病也有了科学的认识,接下来我们会听老师的,多运动并且保持积极的心态,争取长命百岁。”

  通过培训,进一步普及了科学防癌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癌抗癌意识。